菜是原罪

—— 我应该是你唯一一个关系这么好的吧



(咳咳咳里哥和首席雨中激吻。。这种好像应该留情人节画

因为太喜欢有角的里哥于是保留了角。

里哥的角相当戳我XP,有时候让我很想用力把他的角拔下来。对我来说没有角的里哥少了什么(角才是本体


============

马上轮超氪了有没有愿意点进来的同事给出个主意我抽哪个池子。

虽然都说赌不能碰,但关键在于我赌狗有校准,不然我也不纠结了。

就里哥实际上对我的那态度我有预感说不定70%会歪,可真狠啊次次保底。就是等我拿下了我就要狠狠把他超到漏电,该死的里哥


评论(18)
热度(2358)
  1. 共1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穿堂风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