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是原罪

谁不想给队长扎小辫儿呢~(尖叫)突发奇想给指挥官画了那种泡泡袖




++++++++++

还有几个小时就新年啦,今年最后一张图了。画图太菜,基本没什么人看,感谢愿意点进来的你~还要看我碎碎念。ಥ_ಥ

我实在太爱这个设定了。虽然我对吸血鬼题材其实一般般,然后他这个衣服也不对我胃口,主界面和那个肥短小手我真的意难平(球球改改吧)。但这个设定,我觉得简直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可能看多了古板又正义的裤裤,想看看邪恶(?)的他。在游戏里跟朋友写了好多吸血鬼库相关的设定,挺详细了,有机会真想画个系列,空花吸血鬼基地,全员恶人那种。。就是太忙了,以后有时间的话慢慢来吧。

我对平川大辅的声音和配过的角色都其实比较无感(瑞人我还蛮喜欢的),为了库专门听他的抓,怎么说呢听过的感觉都没有像库的角色。然后听了魔鬼恋人~因为也是吸血鬼想往库身上扯~可惜声音太轻佻了,更不像库。而且他管我叫ビッチちゃん。。。。现在的爱好就是打开游戏然后放后台等掉线再打开听库对我说在这睡觉会感冒。

现在就是等那个旧日回想,欸会有的吧,应该至少过年能有吧。ಥ_ಥ

评论(19)
热度(2799)
  1. 共1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穿堂风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