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是原罪

摸叔叔~ 

一直以为叔叔姓渡边,原来是姓渡名边

3个叔叔里还是最喜欢风衣叔叔。我对匕首职业有滤镜,又是叔控,而且风衣超帅的。(矿改版之前我物理一直用着夜刃

很好奇叔叔到底还是不是■■ ,我觉得前女友(或者前男友?)什么的应该有过吧,所以叔叔应该不是?所以到底是不是呢 到底是不是呢  我倾向于不是吧

缺乏蛋白质,好想吃肉肉肉肉肉啊!!!(嗯感觉非常少,可能是我需要一双发现资源的慧眼



有一次无意中看到有人形容叔叔,忘了怎么说的了,好像说他是绿洲的玫瑰还是啥的,反正一大段。只记得写的超好超对味的,有文化真的泰酷辣,我要是也这么会写就好了。

2023-11-20
评论(30)
热度(3730)
  1. 共16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穿堂风DRAFT | Powered by LOFTER